Wednesday, July 29

Michael Jackson's Secret Son?!

I dunno what to think of this, in fact I'm not even sure if I care. Just thought I'd throw it out there!

2 comments:

Macky The Cat said...

Just another person trying to get rich from a rich person who has past away? mmm smells fishy to me

Anonymous said...

姐喔我想要學催眠的技術來幫助人,台南的整形診所真的非常的少所以想要整形的人都要到台中來尋醫,你需要找翻譯社嗎我認識一家叫台大翻譯社的收費蠻合理的,我想要寵物認養但是不知道要養瑪爾濟斯還是紅貴賓也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白蟻是一種害蟲會吃光木頭家俱關鍵字服務讓你的生意好的不得了,你要買情趣用品嗎有一家叫愛欲情趣用品專賣店蠻不錯的宜蘭民宿業者說最近生意不太好但是相反的花蓮民宿業者卻說他們的生意好,真是奇怪了的奇怪,你在尋找人力仲介業者嗎我認識一家不錯的吃酵素可以讓你的肚子不再拉喔外勞喜歡假日時到中山北路找看護約會,因為那邊是外勞和許多看護在台灣的假日唯一能有交流的地方人力仲介業者也知道這一點,但是也是不說什麼,瘦小腿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想,想到失眠睡不著都有可能真的要找醫生比較好。
各位水水想來酒店上班嗎如果您個性活潑適合來酒店打工或是您只是想要酒店兼差都可以詢問我們專業的酒店經紀人暑假快到了我們也有提供暑假打工或是明年的寒假也可以來寒假打工喔。